校友联谊会办公室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2年“深圳乐信公益奖学金”评选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年04月18日 10:33      发布者:校友会      点击:[]

为支持我校家庭困难、品学兼优的金融财经专业、计算机专业、数学专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,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“深圳乐信公益奖助学金”。现将2022年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资助对象

家庭困难、品学兼优的金融财经专业、计算机专业、数学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。

二、资助名额及标准

(一)资助名额:金融财金专业本科生2名,计算机专业本科生1名、数学专业本科生1名。

(二)资助标准:5000元/人。

三、评选条件

(一)被所在院系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金融财经专业、计算机专业、数学专业学生,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:

1.孤、残学生及烈士子女,且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的学生;

2.父母双双失业或一方失业,不足以维持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学生;

3.家庭收入不足以支持正常的学习及生活费用的学生,来自西部地区的学生优先。

(二)品学兼优,热爱祖国,遵纪守法,品德优良。

(三)学习态度端正,勤奋努力,积极向上。成绩良好,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目,综合测评在年级(班级或专业)不低于50%。参评研究生应符合所在院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条件,有突出科研成果优先考虑。

四、评审程序

(一)各院系自通知发布开展奖助学金评选工作;

(二)各院系对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申请,并提交符合评选条件的相关材料;

(三)各院系按要求开展资格审核和评选工作,并将评选结果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(公示文件书面材料一并报送)。公示无异议后,确定资助学生名单;

(四)各院系于4月22日前将资助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基金会办公室(行政楼208室),电子版发送至3339821925@qq.com。

、评选要求

相关学院应坚持公正、公平、公开和透明原则,杜绝弄虚作假行为,对弄虚作假者,取消该生受奖资格,追回所得奖金,并将名额转至其他学生。

窗体顶端

、受助义务

为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,引导学生树立自强意识,培养劳动观念,塑造优良品格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,实现“资助与励志并举,助学与育人并重”的有机结合,受助学生在受助期间应当履行以下义务:

(一)受助学生须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,完成不少于20小时的校内外公益活动或志愿服务活动,积极参加学校和捐赠方组织的集体活动。

(二)受助学生撰写个人成长报告(1500字以内),向捐赠方汇报在受资助期间的学习、生活情况;由各院系汇总形成成长文集等相关材料于10月18日前提交至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。

、终止资助的情形

如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,将终止奖助学金发放:

(一)学习态度散漫、不努力,未完成规定学分者。

(二)生活不节俭,使用奖助学金不当,挥霍浪费者。

(三)基于任何原因不能继续完成学业者(包括但不限于休学、保留学籍、出国留学)。

(四)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受校纪处分者。

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

2022年4月18日

附件:“深圳乐信公益奖助学金”申请表

上一条: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“深圳乐信公益奖助学金”项目评选结果公示
下一条:2021年新年贺词

关闭

Copyright ?2005-2020  天水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办公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

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  陇ICP备15003457号  0938-8367707  0938-8362599  E-mail:xb@ts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