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联谊会办公室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共襄盛举 情深意浓 | 一封来自师院的感谢信

发布日期:2019年10月16日 17:02      发布者:校友会      点击:[]

感 谢 信

尊敬的各位嘉宾、亲爱的校友,老师们、同学们:

六秩弦歌,华章共谱。在各级领导、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,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天水师范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。

本次校庆以“守正 奋进”为主题,本着“热烈、节俭”的原则,新建了校史馆、博物馆、雷达文学馆,编写了《校史》、《校庆文库》、《回忆录》,拍摄了校庆微电影《闻道花开》,创作了校歌《我的精神家园》,举办了学术论坛、文艺晚会和纪念大会等系列庆祝活动,全面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,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,凝练凸显了学校的精神文化,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、扩大了影响。

纪念活动期间,各级领导、各界友人热情指导、积极参与、鼎力支持,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关爱;广大海内外校友不辞辛苦,聚首母校,追忆师生情、共叙同窗谊,尽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;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、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,同心同德,倾力付出,展示了师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。在此,谨向各级领导、海内外校友、各界友人、兄弟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!

六秩沧桑,薪火相传。60周年纪念活动是天水师范学院建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,也是学校继往开来、再创辉煌的新起点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把各级领导、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,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,努力谱写学校高水平发展新篇章。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指导,共商发展大计,同创美好未来!

纪念活动期间,群贤毕至、宾朋云集,学校接待工作如有怠慢或不周之处敬祈您的海涵!

即颂

秋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水师范学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10月16日 

上一条:2020新年致校友的一封信
下一条: 天水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贺信

关闭

Copyright ?2005-2020  天水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办公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

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  陇ICP备15003457号  0938-8367707  0938-8362599  E-mail:xb@ts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