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联谊会办公室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天水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贺信

发布日期:2019年10月12日 15:12      发布者:校友会      点击:[]

 

 

尊敬的母校天水师范学院:

值此幸福的时刻,是您60华诞的生日。我们在祖国的心脏北京向您致以隆重的祝贺,并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!

六十年来,您守正奋进,不轻看任何一朵渺小的苔花,不吝啬任何一点宽博的阳光,不放弃任何一点微茫的希望,几移校址,初心不改,总是具有持续前进的高标理想和激动人心的澎湃力量,这就是您,我们心中永远的大师院!

在北京或者安家或者创业或者求学的我们,想起母校,母校就是我们的价值投奔处,母校就是我们的精神回乡园。我们不会忘记,母校的校训是:“明德、新民、至善”;我们持续践行,母校的精神是:“在困境中求生存,在奋斗中求发展”;我们深深懂得,母校的追求是:“教育的本质就是爱”!

我们相信: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,在社会各界人士和学校历届校友的支持下,经过师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,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!

祝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!

 

  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水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 10 12

  

 

上一条:共襄盛举 情深意浓 | 一封来自师院的感谢信
下一条:七五届校友刘阿英来自英国伦敦的《贺电》

关闭

Copyright ?2005-2020  天水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办公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

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  陇ICP备15003457号  0938-8367707  0938-8362599  E-mail:xb@ts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