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联谊会办公室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贺 信

发布日期:2019年10月08日 10:27      发布者:校友会      点击:[]

贺 信

天水师范学院:

己亥金秋,和风送爽,硕果飘香。欣闻母校喜迎60周年华诞,陇南市武都二中115名师院毕业生谨向母校表达最诚挚的祝贺!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

薪火相传,青史流芳。麦积山下,耤河岸边,树蕙滋兰,桃李满园。60载披荆斩棘,栉风沐雨;60载春风化雨,诲人不倦。建校以来,天水师范学院秉承“明德、新民、至善”的校训,自强不息,不断超越,发扬实干苦干的作风,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,书写了一首首砥砺奋进的壮丽诗篇。今日之天水师范学院蒸蒸日上,日新月异,已成为羲皇故里的一颗耀眼明珠。

忆往昔,母校风貌历历在目,恩师嘱托声声在耳。饮水岂能不思源,寸草也要报春晖。我辈当铭记师院教诲,坚守教育情怀,学习苔花精神,为陇原伟业添砖加瓦。

不改初心育英才;牢记使命写华章。衷心祝愿母校在伟大的新时代继往开来,追求卓越,再铸辉煌!

祝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陇南市武都第二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

上一条:七五届校友刘阿英来自英国伦敦的《贺电》
下一条: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

关闭

Copyright ?2005-2020  天水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办公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

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  陇ICP备15003457号  0938-8367707  0938-8362599  E-mail:xb@ts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