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联谊会办公室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天水师范学院征集历届校友各类著作、资料倡议书

发布日期:2019年03月12日 14:39      发布者:校友会      点击:[]

尊敬的各位校友:

2019年,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,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,是学校迈向新征程、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。为充分展示学校6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突出业绩,学校将在图书馆建立校友图书专柜,展示你的创业成果和人生风采,营造隆重、热烈、和谐的校庆氛围,激发师生员工的爱校热情,增强自豪感、荣誉感,现面向各地各届校友、广大师生员工公开征集著作,我们将有关事项通敬告如下:

一、征集和捐赠的范围

凡在我校工作学习过的教职员工、学者、专家、校友历年来公开出版的著作(包括专著、译著、编著、教材、工具书、论文集、艺术作品集和电子型出版物等)和其他具有学术价值、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(如论文、回忆录等),均在征集之列。

二、个人简介

(200字左右)

三、照片

1、照片最好能够反映您学习、职业生涯的经历、成就;

2、照片分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,彩色黑白均可,大小不限;

3、照片最好在背面附简要的文字说明。

四、征集和捐赠程序

1、为便于存念,以激励后学,捐赠者可在赠书上签名、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,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;

2、图书馆接收到捐赠后,将及时向捐赠者颁发荣誉收藏证书。

五、征集和捐赠时间

集中征集和捐赠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7 月 14 日。此后常年接受,不受时间限制。

六、征集方式

1、如您提供照片为电子版,请直接发至邮箱283008326@qq.com;

2、如没有电子版,您可以将选好的照片邮寄给征集工作负责人员。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天水师范学院图书馆采编部

罗老师

邮编:741001

联系电话:13519084299

以上启事敬请各位校友和教职工相互转告并给予支持。

天水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年3月12日

上一条:致2019届毕业生:毕业了,我们就永远在一起
下一条:新年贺词| @全体师院人及广大校友:同心谱华章 守正铸辉煌

关闭

Copyright ?2005-2020  天水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办公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

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  陇ICP备15003457号  0938-8367707  0938-8362599  E-mail:xb@tsnu.edu.cn